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台湾“微笑天使”王心如 纯美出演跨年演唱

王心如
王心如

  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众星云集的“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即将在12月31日拉开神秘面纱。两岸三地的当红巨星云集南京奥体中心,拥有台湾“微笑天使”之称的王心如也将倾力加盟,用甜美的微笑驱走严冬的酷寒,为“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带来阵阵暖意。

  拍MV不敢和“飞轮海”太亲热

  说起王心如,内地的观众可能并不熟悉。但是小妮子在台湾可是男孩们的“梦中情人”,因为拥有超甜美的微笑而被誉为“微笑天使”。出道以来,王心如拍过几十支MV,塑造过众多完美女孩的形象,近期更是受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邀约,参与其新专辑主打歌《越来越爱》MV的女主角。在MV中飞轮海本色演绎明星天团,而心如则化身炎亚纶心仪却不敢表白的女子,演出甜蜜爱情故事。能和如此帅气的男孩共同演绎爱情故事,是多少女孩梦想的事情,可是对王心如来说却是“苦差事”。“其实我好拍和飞轮海合作,因为他们太受欢迎了,粉丝太多,要是和他们太过亲热我怕被‘打’啊!”王心如调皮的说。

  “微笑天使”期待跨年演唱会

  很多人认识王心如都是从她演绎的MV,或是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其实大家都忘记了她真实的身份歌手。王心如曾是台湾美少女组合yummy成员之一,喜爱钢琴、舞蹈的她一心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谁知因为长相甜美而误打误撞拍起了电视剧、MV,一度成为台湾天后级MV女主角。不过心如的唱功可并没有因此被淹没,而江苏卫视正是看中了心如甜美的嗓音而邀请她加盟“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为这个跨年盛会带来更多惊喜。“能参加如此盛大的跨年演唱会,和这么多当红的歌手同台献唱,真的很幸运。”王心如谦虚的说:“当然也要感谢主办方江苏卫视,谢谢他们举办这么棒的演唱会。”而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她也表示,一定会好好写歌,努力准备,希望大家喜欢她明年发行的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如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