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专访《越狱》Grechen:跟米帅使坏很难(图)

朱迪·琳·奥凯弗
朱迪·琳·奥凯弗

  搜狐娱乐讯 随着本周《越狱》第四季前半季的结束,剧中的女魔头Grechen终于可以消停一阵子了。这位Company的前特工,在挨了枪子儿,又被抬走之后,至少在后半季中是不会出现了。这样一来,扮演Grechen的女演员朱迪-琳-奥凯弗也可以在未来工作尚未开始之前,好好地休息一下。在接受美国TV.COM专访的时候,朱迪谈到了自己在这样一部热门剧中扮演反面角色所带来的心情感受。

  你做得很成功,一共在剧中参加了28集的拍摄,真的很不容易。

  “是啊,作为一个坏蛋,的确挺不容易的。”

  并且还是个女坏蛋

  “没错,我要把这一点荣誉加上。”

  对于他们让Gretchen活着你觉得开心吗?你觉得这样的安排是有必要的吗?

  “是的。这一季刚开始时,感觉一切都是千钧一发。曾经有报道说我会在剧中死掉,但是结果却没有。(编剧原本安排Grechen在这一季中死掉,但是临时改变了主意,把剧本也改了。)我还是在镜头前活生生地,所以一切都很难揣测。”

  如果《越狱》再拍一季,Grechen很可能再出现的。或者FOX电视台准备开拍衍生剧《樱桃山》,也可以让Grechen在里面当越狱的女犯人。

  “没错,这样听起来很有意思。”

  你曾经说过Gretchen和T-Bag之间会有感情发生,可是现在看来却没有。

  “你只是当初我听说的。他们会告诉我很多事,但很多都不是真的。他们也是在我身上吸取了教训,因为我是个大嘴巴,我不是故意,但我就是太激动了。”

  介绍Grechen女儿的出场,是个很有趣的元素,让你可以发挥女演员的特性了。

  “那让Grechen更加像一个人,我很喜欢这样的安排。你不可能时刻都去做个坏人的,那个小女孩特别棒,对我超级好,在我生日时她还亲手画了画送给我。”

  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你觉得你证明了自己演员的实力吗?

  “是的,原本我并不肯定自己是否能做到。我很想努力地尝试一下,但这个角色跟我以前的角色都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只能祈祷成功了。”

  Grechen已经被很多人认识了,成为了剧中的主要角色。

  “谢谢。这其实挺奇怪的,每当我走到什么地方,总会有人停下来跟我说他们有多恨我,这样其实很好。人们一定很喜欢说,嘿,你真行啊,我们恨死你了。”

  跟米帅使坏,对你来说是件困难的事吗?

  “是的,真的很难。因为他是个特别出色的男人,他非常细心,体贴,而且还很风趣,跟他一起工作是很开心的事情。”

  你的下一个工作已经安排好了吗?

  “还没有,因为才刚刚拍完《越狱》,而且现在又是假期,所以我就先回家跟家人在一起。等到新年才会开始新的工作,不过要看是不是会罢工了。”

  你觉得罢工真的会发生吗?

  “我当然希望不会了。不过我明白罢工的目的,只是感觉现在真的不是好时候。看到现在这么多事情发生,我觉得自己有工作真的是很幸运。实际上,现在只有6%的演员有工作,所以每天早上我都要感谢上帝让我有事可做。在经历了去年编剧罢工之后,再来一次罢工,真的让我难以想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迪 | 凯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