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艺人聚居地失火 女星李琳琳与儿子逃生(图)

李琳琳
李琳琳

  不少艺人名人曾择居的何文田一幢住宅大厦,昨晨一单位疑电掣短路闭门失火,息影艺人李琳琳与儿子及两百名住客慌忙逃生,起火单位一部空调如火球堕地,险击中消防员,另一名消防员则跌倒受伤,火警于一小时后被救熄。

  现场是常康街一号常康园十八楼一单位,面积约两百平方米,住有一对夫妇,女户主姓黎,另有亲人居住楼下单位。街坊表示,大厦有不少艺人名人居住,目前有艺人姜大卫与其息影妻子李琳琳居住,艺人苗侨伟及郑裕玲、著名导演吴宇森,以及医管局前专业事务及人力资源总监高永文医生亦曾是住客。

  昨晨10时许,该单位户主夫妇相继上班及外出,屋内突然冒烟起火,居于十五楼的李琳琳亦嗅到烧焦味,儿子下楼查看,证实发生火警,儿子致电李琳琳偕工人逃生。

  消防员到场灌救,同时协助住客疏散到楼下暂避,期间起火单位一部空调被烧至火光熊熊,如火球飞堕而下,住客睹状惊叫楼下的消防员走避,空调在一名消防员身旁60米外堕地,住客不禁高呼“好险”。

  消防员将火扑熄后,发现单位的客房严重焚毁,客厅亦熏黑,而一名消防员在救火时跌倒,手指受伤需送院。

  至下午4时许,起火单位住客清理时,嗅到有煤气味传出,煤气公司派员到场检查,怀疑煤气管在火警中受损,需立即抢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