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台湾放宽两岸影视交流 朱延平举双手双脚赞成

导演朱延平(中)对放宽两岸影视交流大表赞成。
导演朱延平(中)对放宽两岸影视交流大表赞成。

    台湾当局宣布大幅放宽两岸影视交流,内地演员将可正式来台拍电视剧及电影,本土电影每部最多将可有5位内地演员来台参与演出。对于以上政策,台湾导演李行和朱延平一致赞同,并认为可以带动台湾影视事业发展,增加本地演艺人员工作机会。

    虽然有声音表示,怕一旦开放政策,会抢了台湾演员的饭碗,对此导演李行表示内地演员到台湾拍片也不见得会把所有的演员和技术人员都带来,在台拍片一定会聘用当地的人员,反而可以增加台湾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机会。

    人在上海的朱延平表示对这项开放政策“举双手双脚赞成”。朱延平说:“以往受限规定,台湾为了内地市场,只好到内地拍片,让台湾的工作人员相对失去不少工作机会。站在对等互惠的立场,内地早已对台湾开放,台湾确实应该也开放市场。”准备明年六月赴台开拍新片《1949》的吴宇森,得知消息时表现雀跃,更透露新片有机会加入范冰冰、章子怡、张丰毅等内地影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