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那英献唱遭遇狂热追星 坦言最爱董卿白岩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那英并没有与家人一起共度圣诞,而是赶赴天津,为2008金话筒奖担任演唱嘉宾。一身绿裙亮相的她,明显“瘦身”成功,窈窕身段带出阵阵回暖春意。回到台下,那英立即成为了众人争相合影的目标,几近寸步难行,在随后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那英首透最爱的主持人是董卿、白岩松。

  “瘦身”成功献唱遇追捧 天后那英易亲近

  并不刻意复出或者不复出的那英,唱歌已变成她的爱好之一。昨晚,一袭绿裙登场献唱金话筒奖的她,看上去身段相当窈窕,大展“瘦身”成功后的曼妙身材。回到台下,那英即成为众人追逐的焦点,层层人墙将其团团围住,一时间,照相、握手、拥抱等“追星十八般武艺”全部展现,令那英寸步难行。即便如此,那英并没有丝毫不快,仍满脸笑意,尽量满足了所有人的要求,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

  平安夜与家人同过 新年愿望开心最重要

  圣诞节不能与家人一起度过,那英并没有丝毫遗憾,原来,平安夜那英与孟桐一家四口已经先行团聚一次,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那英满脸幸福表情:“一家人一起过的,挺快乐的。”在当晚获奖的众多主持人当中,那英坦言都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董卿和白岩松:“我就特喜欢他们!特率性!”至于即将到来的09年,那英也有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怎么开心怎么过,新年开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