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海英一直想考大学 借《高考1977》弥补遗憾

孙海英在片中的扮相
孙海英在片中的扮相

滔滔不绝
滔滔不绝

王学兵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王学兵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搜狐娱乐讯 08年是改革开放30年,同样也是恢复高考30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上影集团斥资2000万人民币,拍摄了电影《高考.1977》,纪念并回顾这一场中国历史上,甚至世界史上空前绝后的高考。昨天(12月25日)搜狐娱乐探班了转景于上海车墩的《高考.1977》剧组。正在片场赶戏的孙海英在休息时谈起了30年前自己参加高考的经历。

讲述30年前的高考经历
讲述30年前的高考经历

  回忆起自己的高考,孙海英透露那并不是一段成功的经历,“77、78年我都参加了考前预备试,不过因为平时要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复习,成绩不怎么样。中文最高,59分,历史39分、政治19分,数学最低,只有9分,都没及格呢。”

  不知是不是没有上过大学的关系,对于“大学”这两个字,孙海英坦言自己有着特殊的情感。他说:“我一直想考大学,但那时候我已经在团里工作了,领导不让考,但我还是坚决要去。大学是打基础的,扩展知识面,否则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准备不足。反倒是现在的大学生们都不是很珍惜,觉得只要进了大学就无所谓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