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烽火》场面堪比《兄弟连》 朱亚文齐奎续前缘

朱亚文表情专注
朱亚文表情专注

《烽火影人》场景宏大
《烽火影人》场景宏大

  搜狐娱乐讯 硝烟四起,战火冲天,泥土夹杂着鲜血四处纷飞,一场惨烈的战争拉响。震耳欲聋的枪炮声混杂着各种叫喊声,场面霎时激烈。昨天(12月25日)华谊兄弟大戏《烽火影人》正在上海赶拍淞沪会战的桥段,震撼的场景堪比美国电视剧《兄弟连》。而一阵硝烟过去,从战壕中走出的也正是《闯关东》的一对“兄弟”-朱亚文和齐奎。

战斗堪比《兄弟连》
战斗堪比《兄弟连》

朱亚文齐奎备戏
朱亚文齐奎备戏

  战争场面堪比《兄弟连》

  为了将淞沪会战这场戏拍好,剧组做了非常充沛的准备。从早上七点多开始,所有参加主创一起到场,为这场戏做准备。拍摄场内戒备森严,圈定区域内布置这很多炸点。大约九点钟,导演陈剑飞将一切安排好后,坐在了监视器前,随着一声“开机”,枪声响起,一场激烈的战斗正式拉开。好几百人组成的群众演员身穿当时士兵的服装,身上脸上早已经被化妆师装点得血肉模糊,每个士兵都荷枪实弹,战火中穿梭,扣动扳机,拉响手榴弹,镜头移动中,好似《兄弟连》战场重现。

  朱亚文和齐奎再演兄弟

  浓烟中,拿着照相机的朱亚文和扛着摄像机的齐奎走了出来,表面看上去很狼狈的两个人却显得很兴奋也很默契。在《闯关东》中,朱亚文和齐奎饰演了一对同胞兄弟,在《烽火影人》中,两人又饰演了一对情同手足的兄弟,一个是导演一个是摄影师。说起这次合作,朱亚文觉得很亲切,“我和齐奎之前有过很默契的合作,这次又在一起演戏,我心里是很踏实的感觉,大家很熟悉了又是好兄弟,在一起合作很舒服也很亲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齐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