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勇者无敌》怀柔探班 陈宝国称自己有军人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一部军事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同时也是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该片汇集了陈宝国、韩童生、周奇奇等当红明星加盟。近日,搜狐娱乐对该剧组进行了探班,并感受了陈宝国军人气质的一面。

  当天,抵达片场的陈宝国成为众媒体追逐的对象,接受完媒体采访后,换上戏装的他马上投入到工作中。当天拍摄的是在陈宝国所饰演的军官和地下党员秘密接头的一场戏,片场上的他十分敬业,表演十分到位。搜狐娱乐发现,拍摄间隙,陈宝国始终手拿剧本反复温习,表现出极高的职业素质。

  担任男一号的陈宝国,在剧中饰演具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员双重身份的周啸风。该剧讲述了他在被挟持的情况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漂亮翻身的故事。此次,陈宝国可谓过了一把“军人瘾”,第一次饰演正派军官的他,穿起军装后帅气又不失精干,颇有军人的神采。陈宝国表示,虽然以前没有出演过这样的角色,但演起来比不觉得很困难。他说:“我觉得我在很多方面和军人很像,我的身上就带有军人的气质,所以很有信心胜任这个角色,我相信我能把他演好!”

(责任编辑:姜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