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平安夜遭记者“围剿” 走路险些绊倒(图)

[提要] 前晚平安夜“倪周”高调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倪震临上车离开时,在半百记者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差点绊倒在车旁,幸亏他一直拉着未婚妻周慧敏,不致把平安夜变成失足夜……[我来说两句]

“倪周”试菜后十指紧扣离开阳明山庄返回住处。
“倪周”试菜后十指紧扣离开阳明山庄返回住处。

 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
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

  闭关多日,“倪周”按捺不住苦闷情绪,平安夜高调出巡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二人大快朵颐两个半小时后,离开阳明山庄返闺。前晚9时半,“倪周”离开大堂准备上车,只见即将做新郎哥的倪震心情大好,未婚妻周慧敏小鸟依人般一直拉着倪震,当时有半百传媒采访,场面混乱。

  原本上车只有几步路程,“倪周”却举步维艰,混乱中他们虽不发一言,专注上车,可是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幸亏他一直拉着周慧敏,不致绊倒车旁,令平安夜变成失足夜。未知倪震是否大感尴尬,上车后立即走到后座,原本和颜悦色的他立即黑脸,然后乘车返回跑马地金山花园,直到昨晚截稿前仍未见他们外出。

  对于“倪周”十指紧扣高调出巡,刘锡明接受电话访问时说:“牵手很正常,都要试菜。既然公开结婚,就不要偷偷摸摸上街。我不觉得他们高调!牵手出去很正常,我是真心祝福他们!”此外,刘锡明前晚在成都演出,他表示反应热烈,而他在内地也有一定知名度,强调不是因为“倪周”影响而人气急升。

    以下,请有心的网友参考,对周慧敏倪震的评价,是否可以更加宽容一些。

圣诞刚过 有必要再次八卦下耶稣的故事:
《圣经》里广为流传的:文士和法利赛人带着一个行淫时被拿的妇人对耶稣说:“夫子,这妇人是正行淫之时被拿的,按照摩西的律法,这样的妇人应用石头砸死”,他们说这话,乃试探耶稣,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先拿石头砸她!” 他们听见这话,就从老到少,一个一个地都出去了……[我来说两句]
村上春树:
我们的人生,并不能单纯的划分成明亮或者黑暗,在那之间有所谓阴影的中间地带。能够认识那阴影的层次,并去理解它,才是健全的知性……[我来说两句]
引自:伊能静装才女出丑 村上春树写成“春上村树”

   我来跟周慧敏倪震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宋丹丹居家生活曝光
·伊能静装才女出丑 村上春树写成“春上村树”
·倪震与女星秘恋半年 疑似张茆博客再爆死念
·乐基儿:省水和黎明一起洗 熊黛林大夸郭富城
·周星驰力推徐娇竞逐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便秘向陈红倾诉 陈法蓉豪门之路受阻
·图:宋丹丹居家生活曝光 S.H.E夜店遭敲门投诉
·纳尼亚传奇3或停拍 图:瞿颖浓情为张亚东庆功
倪震
倪震走路险摔倒
黄立成
黄立成夜店被殴
饭岛爱
饭岛爱死因迷雾重重
饭岛爱
饭岛爱扮演者写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周 | 周慧敏 | 刘锡明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