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来京全力捧“儿子”安逗 黑仔进军演艺圈

   28日,刘德华将带着他两个心爱的“儿子”安逗和黑仔,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召开发布会,宣布安逗和黑仔将踏上明星之路,全面进军内地演艺市场,并现场献上劲歌热舞。

  其实,华仔的这两个“儿子”并不神秘,因为在此前的刘德华演唱会上,它们就曾作为嘉宾出尽风头。
不过,歌迷只知道它们都是虚拟明星玩偶,会与人唱歌和说话,但其他细节却不清楚,而华仔也是绝口不提,一定要把悬念留到最后。

  此次一举签下刘德华内地演艺管理合约及其宝贝“儿子”内地经纪的,是北京秋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金炎是以前华仔在天中文化时期的合作伙伴,两位老朋友将再次搭档开创内地市场。金炎透露说:“这次我们不仅要全力做好华仔的演出,还会打造他的两个"儿子",让它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虚拟偶像。我们会推出它们的单曲,让两位虚拟偶像可以被歌迷真真切切地感知到。”

  金炎还告诉记者,此次秋水堂打理的不仅仅是华仔的内地演艺全约,同时还将继续扶植华仔的青年导演培养工作,“有好的本子和导演可以推介给我们,以后这方面的工作秋水堂也会帮助华仔打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