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与婆婆同庆新年 梁朝伟会心微笑(图)

刘嘉玲扶着婆婆

  本报讯 今年7月荣升“梁太太”的刘嘉玲,日前与老公梁朝伟、婆婆及众长辈外出晚膳,提前庆祝新年。离开时,嘉玲还全程扶着婆婆,伟仔见状不禁会心微笑。

  梁朝伟早前与母亲过冬至吃晚饭,做儿媳的刘嘉玲因处身内地工作而未能出席。而向来孝顺的伟仔,趁嘉玲返港,立刻在23日专程与嘉玲、母亲及亲友,前往尖沙咀一间酒店提前庆祝新年。

  至晚上10时许,伟仔首先走出酒店,但发现座驾还没开回酒店,于是站在停车场一角致电司机,而嘉玲则随后照顾婆婆及众亲友。现场所见,嘉玲全程扶着婆婆,又不时搭着婆婆肩膀,有说有笑,在旁的伟仔看到两人相处融洽,大感安慰,亦不禁会心微笑。当座驾到场后,嘉玲即护送婆婆及长辈上车离开,随后与伟仔登上另一辆七人车回家。

  罗康瑞帮朱玲玲挡镜头

  而另一对新婚夫妇罗康瑞与朱玲玲,为免佳节人多挤迫,前晚也提早到中环四季酒店吃饭,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至晚上10时左右,原本与老公笑着步出的朱玲玲,当发现门外有记者拍照,马上用手掩面,继而躲在老公身后避镜头,随后两人急步登上由朱玲玲前夫霍震霆所送的“HK77”宝马座驾。但朱玲玲上了车仍不时左闪右避,相反罗康瑞则任人拍照,表现得落落大方。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