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丹丹“退出”春晚 居家生活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春晚现已进入了紧急备战状态,剧组即将迎来四审阶段。黄金搭档赵本山宋丹丹却今年春晚散伙,“白云”“黑土”除夕夜将无缘与全国观众见面。比起日前已正式进组,却迟迟找不到合适本子的赵本山,卸下春晚重压的宋丹丹则轻松了很多。日前,搜狐娱乐的镜头记录下她居家生活的一面:做美容、逛超市、与朋友吃饭,生活过得自在悠闲。

  一身名牌“星”味十足 注意保养悠闲做美容

  近日,搜狐娱乐在国贸偶遇宋丹丹的座驾,坐在驾驶席上的正是宋丹丹本人。随着春节日益临近,相比老搭档赵本山已进组全力以赴创作剧本,没有春晚任务的宋丹丹则轻松了不少。当日,宋丹丹打扮的十分时尚,皮裤加短靴一身名牌服装,LV的挎包DIOR的墨镜,荧屏下的她依然“星”味十足。下车后,宋丹丹快步走进了一家美容院,悠闲地做起了脸部护理。

  现身超市买零食 五星酒店用晚餐

  做完皮肤护理后,宋丹丹又来到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摘下墨镜的她刚刚走进超市门口便被众人认了出来,纷纷议论着“这不是宋丹丹吗?”。宋丹丹对此却不太在意,悠闲地购起物来,展露自己居家的一面。一番采购后,宋丹丹提着一袋零食走出超市,驾驶着自己的豪华座驾来到东二环附近某五星酒店与朋友晚餐。大约2个小时后,酒足饭饱的宋丹丹走出酒店大门,驱车返回家中。

  近年来,宋丹丹的演艺事业如火如荼,主演的《家有儿女》、《马文的战争》均在全国热播,叫好又叫座,事业重心逐渐转移到影视剧上。今年,“撇下”黄金搭档赵本山的她没有了春晚的压力,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