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周星驰力推徐娇竞逐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距离上一部作品《长江七号》上映已近一年时间,周星驰最近有什么新动作?周星驰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好莱坞的事业再起变化,为了跟杰克·布莱克合作拍摄一部喜剧片,除了不再导演《青蜂侠》外,是否扮演片中“加藤”一角也要看档期。

  另据香港影人文隽文章透露,周星驰已经以《长江七号》“周铁”一角报名竞逐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徐娇则报名最佳女主角,提名结果将于2月公布。

  凭《长江七号》

  报名最佳男配角奖

  前金像奖主席文隽表示,虽然今年港产片数量超过去年,但是仍然没有改变港片在市场上的低迷。“连林超贤拍得异常出色的《证人》,也都只收800万港元——主演可是谢霆锋呢!”

  文隽表示,角逐明年金像奖比较重量级的影片主要有以下10部: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张艾嘉的《一个好爸爸》、李仁港的《三国之见龙卸甲》杜琪峰《文雀》、徐克的《深海寻人》、吴宇森的《赤壁》、陈木胜的《保持通话》、陈嘉上的《画皮》、林超贤的《证人》和叶伟信的《叶问》。

  这样看来,代表香港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的《画皮》无疑将成为金像奖的龙头影片,影后则有望再次花落内地女演员。不过文隽指出,最大黑马“必然是许鞍华的《天水围的日与夜》”。

  有趣的是,在报名表格中,周星驰只把自己填作男配角,而把徐娇填成了女主角。早在拍片之时,周星驰就对徐娇疼爱有加,除了在《长江七号》的宣传现场大赞徐娇的演技外,还把她认做干女儿。此次推徐娇为女主角,显然有意助其进入电影圈。

  新闻链接

  辞导《青蜂侠》 “更想拍原创喜剧”

  今年9月,周星驰宣布执导重拍好莱坞经典《青蜂侠》,不过上周周星驰因创作上的分歧辞去导演一职。

  虽然未知他和两位好莱坞编剧之间具体有什么不同看法,但外界依然大表可惜,因为周星驰的偶像李小龙以前参演过《青蜂侠》,在片中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周星驰辞去导演一职后,外媒猜测,《青蜂侠》将转方向变成一部“严肃的电影”。

  25日,《青蜂侠》再度传来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根据外媒报道,周星驰能不能出演青蜂侠助手“加藤”这个当年李小龙扮演过的角色,现在来看也不是很确定,要看看接下来他的档期怎么安排。与此比较,周星驰更希望用这个时间去跟杰克·布莱克(曾为《功夫熊猫》中的熊猫配音)合作拍摄一部以超级英雄为主角的喜剧片。

  为何对扮演“加藤”的兴趣不大?周星驰表示他是这样考虑的:“如果我去导演《青蜂侠》,那么这部喜剧将推后到两年后再拍,对于这部喜剧来说,那时的时机就不是很好了。我更希望能去拍一部原创的喜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文隽 | 布莱克 | 杰克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