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周高调现身十指紧扣 九成网民反对其婚礼

  本报讯 倪震与周慧敏“分”完又“婚”搞得满城风雨,但两人不理旁人,继续自得其乐大玩结婚游戏,还将婚礼分成上下两部分,分别于下月5日及7日举行,更派发银色喜帖!前晚,周慧敏终于现身,与倪震十指紧扣前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

  十指紧扣有如作秀

  向来喜爱制造惊喜的“倪周”,在平安夜又有新动作!前日傍晚6时45分,两人乘坐放下帘子的出租车驶离周慧敏的住所金山花园,并于晚上7时抵达阳明山庄。由于这次是自倪震(英文名为Joe)与张茆狂吻事件后,周慧敏(英文名为Vivian)首度公开现身,所以两人一下车,马上吸引记者蜂拥上前拍照。

  “倪周”前晚似乎有备而来,悉心打扮以情侣姿态亮相。男方戴上红色花纹领带配笔挺西装,女方则贯彻低调作风,以沉实办公室套装现身,与男朋友十指紧扣、刻意拖慢脚步迎合记者,让大家拍照。据悉,前晚二人相约好友到婚宴场地阳明山庄试菜,当中包括一名女性助手及两名女性友人,看来周慧敏对婚宴十分看重,连假期也要兴师动众打点婚宴。

  直至晚上9时30分,“倪周”才十指紧扣地拖手离开,面对现场的记者,他们在保安开路下步出酒店。突然,有保安人员大叫一声“先别走”,二人马上停步,原来保安员只是要抱起一名小朋友“清场”,以防拥挤时造成小朋友受伤。等保安员叫“OK”时,周慧敏马上露出甜笑步出酒店,两人恩爱有如作秀!对于记者追问婚期及有传张茆自杀,倪震不作回应。再有记者追问周慧敏听到倪震求婚时有没有感动,她也没有回应,两人一起上车直驶回金山花园寓所。

  婚宴分两天举行

  其实自“倪周”宣布结婚后,有关他们结婚的日期一直众说纷纭,虽然盛传二人下月5日注册,不过前日媒体收到可靠消息,说“倪周”将分别于1月5日及1月7日两天举行婚礼,前者主要招呼家人至亲,只作口头通知;后者则主要招呼身边亲密挚友及生意上的朋友。

  据悉,连日来丝毫未受外间风雨影响心情的“倪周”,近日向身边友人派发银色请柬。整张喜帖的设计虽然并不花巧,只印上以二人英文名字“Vivian”及“Joe”设计而成的图案作点缀,平淡中见心思。但是向来行事低调的周慧敏这次确实是掩藏不了内心的喜悦,前后要用整整两天与身边至亲至爱分享与倪震结婚这项喜事。

  不过倪震好友麦玲玲却表示,1月7日乃“中下”日子,不能肯定是否适宜嫁娶;看来已铁定结婚的“倪周”决定不顾外间的声音及传统,继续自得其乐筹备婚礼。至于自事件爆发后对倪震爱护有加的白韵琴,则认为倪震不会发请帖:“难道等记者来追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你以为他一定要请我啊?”而麦玲玲及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则异口同声表示还没收到有关二人结婚的通知。

  九成网民反对慧敏嫁倪震

  虽然“倪周”对结婚隆重其事,但网民对两人的决定却大为反感,除了有九成网民反对周慧敏嫁倪震外,更有七成网民表示要罢看Vivian明年5月举行的演唱会。近日更有消息传出她的演唱会受倪震拖累随时泡汤,不过其经理人陈先生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其实一直都没有确定是否开个唱。”

  台湾艺人报料:周慧敏两捉倪震偷欢

  本报讯 倪震、周慧敏将要结婚的消息经过媒体公布后,立即成为众人关注谈论的热门话题。日前有台湾艺人在综艺节目《王牌大间谍》上以“倪震、周慧敏婚姻有变数?!”为题目,对倪震和周慧敏结婚事件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一番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有嘉宾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此消息引得现场一片哗然。

  在当天的节目上,主持人和嘉宾围绕“倪震、周慧敏婚讯”谈论了各自的观点,有嘉宾称“倪震是一个世纪贱男,因为他和张茆的偷情事件,给自己和周慧敏都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在经过几分钟的讨论后,有位姓麦的嘉宾表示自己实在忍不住了,主动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

  他说:“基本上这件事情(倪震和张茆偷情),对于周慧敏来说只是小意思,在他们拍拖这20年中有2次比这个严重的事情发生——周慧敏曾经有2次当场抓到倪震在床上和其他女人偷情。”随后他现场描述了当时的一些场景,他称当时周慧敏告诉倪震自己将要去工作一段时间,而后周慧敏忙完工作便提早返回。不过她回家后,门一开便发现倪震的丑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