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革命之路》 > 最新动态

杰克露丝11年再聚首 《革命之路》今出征奥斯卡

[提要] 搜狐娱乐讯 11年前的12月,由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联手打造的旷世巨片《泰坦尼克号》在北美院线强势登陆,之后半年在全球范围内狂收18亿美元票房,至今无片超越;11年后的圣诞黄金档,李奥与凯特再度联手演绎的《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又在万千影迷的期待中亮相……[评论]

革命之路》终亮相
《革命之路》终亮相

  尽管该片的首映周仅仅是小规模开映,但并不影响此片作为今年奥斯卡争夺的一线热门电影,等待又一个奇迹的降临。

  《革命之路》由凯特-温斯莱特的丈夫——《美国美人》的导演山姆-门德斯执导。门德斯之所以能促成“杰克”和“露丝”的银幕相聚,缘于原定男主角马特-达蒙的弃演和凯特的倾情力邀。《革命之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假如杰克能浮出水面会如何?”的问题,讲述了一对成婚多年,却越过越痛苦的中产夫妇的故事,印证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土得掉渣,却十分有理的婚姻潜规则。门德斯对妻子与老友的银幕聚首并不“介意”,即使片中免不了激情戏,他在片场也显得非常大方。本片是门德斯八年来执导的第四部电影,《毁灭之路》和《锅盖头》都是男人戏,《革命之路》在风格上是《美国美人》的回归之作。

  影片中的李奥和凯特都比当年憔悴了很多,前者的胡子拉碴,抬头纹令人心疼,再也不是在下等舱跳踢踏舞的少年美男;后者腰围增粗、皱纹宛若太阳花,显然也不是当年那个在马车里吮手指的叛逆丫头。不过,11的历练终究使这两个以商业巨片出道的偶像演员,逐渐成为了时下好莱坞最具实力的青年演技派。李奥以《飞行大亨》和《血钻》两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并以《飞行大亨》夺下金球影帝;凯特以《爱瑞丝》、《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身为人母》多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是目前年龄最小、提名最多的女演员纪录保持者。2007年,李奥与凯特同时杀入奥斯卡影帝影后,堪称一段颇具传奇色彩的佳话,而《革命之路》势必将延续他们的好运。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坦尼克号》里扮演胖夫人莫莉的奥斯卡影后凯西-贝茨也将出现在本片中,当年她送给杰克一件西装,而现在却要向他“发难”。

  《革命之路》已于12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今日开画仅在3家影院放映,但是它的上映规模将会逐渐扩大,至2009年1月初时将会扩大到2000多块银幕。本片目前得到的预评良好,在前哨战的各大奖项中均榜上有名——金卫星奖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艺术指导等五项提名,金球奖上则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四项提名,凯特-温斯莱特还获得了演员工会奖的影后提名。可以料想,随着2009年1月22日奥斯卡提名的临近,《革命之路》的奥斯卡征战大幕也将正式拉开。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宋丹丹居家生活曝光
·伊能静装才女出丑 村上春树写成“春上村树”
·倪震与女星秘恋半年 疑似张茆博客再爆死念
·乐基儿:省水和黎明一起洗 熊黛林大夸郭富城
·周星驰力推徐娇竞逐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便秘向陈红倾诉 陈法蓉豪门之路受阻
·图:宋丹丹居家生活曝光 S.H.E夜店遭敲门投诉
·纳尼亚传奇3或停拍 图:瞿颖浓情为张亚东庆功
倪震
倪震走路险摔倒
黄立成
黄立成夜店被殴
饭岛爱
饭岛爱死因迷雾重重
饭岛爱
饭岛爱扮演者写真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门德斯 | 杰克 | 尼克 | 温斯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