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央视元旦晚会 > 新闻

长江商报:董文华将亮相元旦晚会 央视想忽悠谁

  传董文华、庾澄庆、伊能静、周慧敏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历来央视节庆晚会以中规中矩著称,不过09元旦晚会,却有了些改变。日前,网上流传一份“2009年央视元旦晚会节目单”。其中,“《春天的故事》董文华”赫然在列,还被网友们专门加上了红线标注。
更让网友们不得不关注的是,近期“牵手门”主角庾澄庆、伊能静和“结婚门”女主角周慧敏,都被传在这份晚会节目单中。细究之下,究竟是炒作,还是央视元旦晚会真有那么大的能量,要走娱乐路线?记者昨日联系央视相关宣传人员以及部分娱记,采访中各方对此次元旦晚会各有说法。

  没有自信?

  元旦晚会节目单在网上传出后,记者试图连线晚会导演郭霁红未果。而另一位央视宣传人员则告诉记者,“我们现在也没有节目单,到底这个节目单是不是外泄的,我们都不知道。”

  且不论炒作手法如何,在董文华出演、伊能静庾澄庆同台、周慧敏献唱的传闻下,09央视元旦晚会确实得到不少关注。往年元旦晚会低调到不及中秋晚会,而郭霁红接手后,两台晚会的宣传招数开始雷同,一改往日中央台的架子,反而跟风地方台,不时放些或真或假的消息,而“网友曝光节目单”就是最常见的方式之一。早在谢霆锋张柏芝结婚的2006年,就已有“秋晚或成谢张婚礼”的炒法,直到晚会当天才推翻说档期不合。一台正式的晚会,早有筹划在先,到晚会当天才推翻,实在让人难以信服。但此类消息无论有没有人相信,起码都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一台晚会。这种地方台常用的“欲语还休、欲拒还迎”的招数,显然还不错。

  娱记说法:其实我觉得肯定是炒作,今年春晚都没怎么炒作起来,更不要说元旦晚会了。找点扯眼球的方法大家都会嘛,节目单曝光了,找人就全部玩消失,很明显是炒作啊!

  嫉妒春晚?

  不过记者却从宣传人员处了解到,在最新出炉的未曝光的节目单中,歌曲《热情的沙漠》节目已定,并早已向庾澄庆发出邀请,只等回复,所以庾澄庆亮相元旦晚会的可能性极大。至于晚会剧组也向伊能静和周慧敏发出了邀请,这位宣传人员只表示,“我们向很多艺人发出了邀请,艺人也是导演组分头去邀请的,所以我们不能确认是否具体到哪个人,只有总导演清楚。”当然两人接受邀请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眼下伊能静正传着要加盟湖南卫视,目前正在准备由她主持的一档新的电视读书类访谈节目。至于周慧敏,连日来和倪震忙着商讨结婚事宜,根本无暇顾及内地商演。

  尽管今年元旦春节相差不足一个月,大众的目光却早早锁定在春晚身上。赵本山会与谁合作、春晚有没有创新、董文华会否借春晚复出等一系列问题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种情况下,元旦晚会要被观众稍微挂念一下并非易事。庾澄庆伊能静同台、周慧敏参加晚会,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能被拿来炒一番,可见元旦晚会面对春晚这位“老大哥”,也是想尽了方法要分一杯羹。

  娱记说法:嫉妒春晚说不上,毕竟分工不同。但是元旦晚会想尽办法博关注,这一点倒是很明显的。节目单出来以后,我们试图采访节目组,不是不知道就是找不到人,就是不给个确切的说法。现在成了大家猜测什么节目比较多,至于看晚会过节,反而变成次要的了。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周慧敏 | 庾澄庆 | 董文华 | 郭霁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