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杰引爆深圳圣诞平安夜 现场为歌迷证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3:34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张杰,携着最新专辑,即被评为”最佳专辑”的《明天过后》火爆现身深圳平安夜,深圳COCO PARK广场空前爆满,上千张门票供不应求。张杰在歌迷千万分贝的口号中带着“天下”惊艳登场,当晚张杰给大家带来了5首炙手可热的歌曲,首首都引来全场大合唱的温馨场面。据主办方称,此次票源非常紧张,张杰的人气是预料过的,但还是很意外这样空前的火爆,时临节日因而为安全计数百人在外场无法放行。

  “天下”霸气洒脱,“我们都一样”温馨感人,“最美的太阳”大气励志,“明天过后”浪漫甜蜜,“仰望星空”温暖和谐,使现场气氛持续最高点,观众们直呼过瘾。之后张杰与歌迷之间的互动更让观众看到张杰更多真实,真诚,细心,体贴,爱惜歌迷的一面。深圳歌迷也给张杰送上了许多祝福和惊喜。其中有送给张杰一对翅膀祝他越飞越搞的来自大洋彼岸的小海星,有深圳辣妹星星送上的火辣舞蹈,还有一个中学生男歌迷勇敢地向素有高音小天王的张杰挑战高音。当晚最幸福的当属当天过生日的一个歌迷,在张杰和全场观众的生日快乐歌中她激动得落下了热泪。

  而最感动人一幕发生在一对资深歌迷请求张杰为其证婚,这对喜欢了张杰5年的星星(歌迷),在张杰温柔的“right here waiting”和上千观众的见证下在女主角:“这一刻我已经等了5年了”的幸福宣言中完美成婚。

  此次亲历张杰的歌友会,现场的火爆场面让人记忆犹新,歌迷年龄跨越很大,其中不乏很多青老年人到场为张杰助威。相信凭借张杰的实力,人格魅力和众多歌迷的支持,他一定会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