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离婚女律师”王茜 打捞情感泰坦尼克号

《婚姻诉讼》女律师辛平(王茜)剧照
《婚姻诉讼》女律师辛平(王茜)剧照

  辛平的泪水在《婚姻诉讼》第八集中终于滑落。

  这集中的辛辣女律师展现了小女人的一面,辛平有了爱情。

  在新男友韩冰的家中观看《泰坦尼克》那著名的片尾时哭得花容失色……一贯冷静的辛平在王茜的演绎下此时变得感性,离观众很近,很多的女人看《泰坦尼克》的这段都是泪如雨下,所以,王茜想告诉我们,辛平在律师之前是个女人,一个需要爱情把爱情看的神圣的感性女人。

  所以,在之后的处理韩冰父亲和后妈丁小婉的离婚上,辛平没有因为双方都同意离婚而草率做出结案,而是用女人的细腻探查出了这对中老年夫妻在离婚下隐藏的隐情。当辛平发现丁小婉夫妇仍然恩爱,而蓄意破坏这段婚姻的竟是自己刚刚开始恋爱的男友韩冰,眼底的那一抹悲伤让人心痛。

  原来,辛平还是个理性可以控制感性的女人,她坚持自己的原则并没有被爱情蒙蔽作为律师查出真相的道义准则。她的原则性在之后处理马家案子与余洁的单独谈判中也有细腻表现。大家都以为,辛平肯定会答应余洁的要求不再追查影子公司,因为如果答应了,那么林静的案子就赢定了,可以坦坦的拿到应得的律师费,但是辛平却把持住了,拒绝了余洁的要求,就像她对林静说的:我作为律师首先是知法者,不能首先犯法。辛平的完美在于她的个性,她开朗大度却又坚持原则,智商和情商都很完美。(文:雀巢咖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平 | 韩冰 | 余洁 | 林静 | 泰坦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