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秦海璐胡靖钒“红玫瑰”与“白玫瑰”共庆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20:3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26日、27日,北京北展剧场将迎来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周岁五十场庆典演出”,这部于2007年年底首演的“中国国家话剧院年末巨献”,经过2008年的全年巡演,在各地皆掀起“玫瑰热潮”,所到之处叫好又叫座,口碑绝佳之外,更屡创票房新高。据悉,该剧26日、27日的两场演出门票极为抢手,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届时,将有很多明星大腕前去捧场,现场气氛可以想象将会异常火爆。

  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让无数人翘首以待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堪称“明星话剧”,集合了秦海璐、胡靖钒、辛柏青、高虎等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张爱玲原著的独特魅力、田沁鑫导演的超强实力,再加上明星们的强大号召力,共同成就了《红玫瑰与白玫瑰》在2008年中国话剧舞台上的亮眼成绩。在“周岁演出”的舞台上,《红玫瑰与白玫瑰》的两位灵魂人物——“红玫瑰”秦海璐和“白玫瑰”胡靖钒——将以精彩的表演作为献给该剧、献给观众的一份“生日大礼”。

  2008年获封“电视剧一姐”、“年度内地女演员”等美誉的秦海璐,在金马影后的桂冠旁又增添了“视后”的荣衔,而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精彩表现,又让观众再一次深刻地领略到秦海璐毋庸置疑的演艺实力。台上将旗袍穿出千般妩媚、万般风情的她,台下出席时尚活动时的摩登装扮又让人赞叹不已,融合古典与时尚、传统与前卫于一身的秦海璐,独特魅力让人无法抗拒。

  有“年代戏女皇”美誉的胡靖钒,则以清雅婉约的含蓄之美深受专业人士及观众的好评。被网友推选为“最像张爱玲笔下女子”的她,特别设计了一些黑色幽默的情节,将“白玫瑰”丰富、复杂的内心世界表现得生动、细腻,完全不同于这个角色既往给人的苍白、单调的印象,张弛有度的表演被誉为“看到了一个女性心灵的成长”,独特的气质与富于张力的演技令人赞叹。

  届时,在《红玫瑰与白玫瑰》“周岁五十场庆典演出”专场上,纯真而热情的“秦版”“红玫瑰”与典雅而俏皮的“胡版”“白玫瑰”将带给观众难以忘怀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