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热播 车永莉李幼斌“圣诞PK”

车永莉剧照
车永莉剧照

车永莉
车永莉

  近年来,人气不断飙升的女星车永莉可谓是档期不断,大戏一部接着一部。昨晚由李幼斌、车永莉、陶红等倾力加盟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于北京卫视黄金强档的两集联播中,李幼斌车永莉这对剧中的“父女冤家”又为观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碰撞”。

  车永莉饰演的二女儿乔焰,人如其名,除了令人艳羡的身材相貌、家世背景外,她火焰般的脾气也让人心生畏惧。个性反叛的乔焰对生活有着激烈的态度,敢爱敢恨、直来直往,精明却又天真,刚烈而又单纯。这种性格的人物与李幼斌在剧中饰演的乔省长之间自然少不了“摩擦碰撞”。而就在该剧昨天“圣诞之夜“的两集联播中,车永莉则与李幼斌展开了一场“父女决裂戏”,这也是让车永莉印象深刻的戏场。车永莉说:“我和李幼斌老师在剧中有过很多次争吵,而因为乔焰干预父亲感情生活而引发的这场争吵戏则是意义非常的,这也是这个角色命运的一个转折点。这场争吵促使乔焰决定离家出走,并且从此至死都没有再面对自己的父亲。这场吵戏也是我和李幼斌老师在剧中的最后一次面对面的争吵。”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热播以来,对于二女儿乔焰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车永莉的塑造能力已得到多方肯定。尽管如此,车永莉自己则表现的相当谦逊:“每饰演一个角色,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最终演的好坏还得看观众的反应。”

  据悉,车永莉的最新电影《寻找刘三姐》已在广西桂林开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乔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