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金宝获09风尚金像奖“最佳武指”提名

《叶问》海报
《叶问》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除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香港金像奖外,又一个以“小金人”为奖杯的国际A类级别奖项在中国内地奏响序曲。09风尚金像奖(2008年度全球华人音乐艺术节暨首届中国国际影视艺术节风尚金像奖)评审委员会日前公布影片提名名单,热映影片《叶问》获得提名。洪金宝有望凭此片夺得“最佳武术指导”小金人。

  据了解,09风尚金像奖评审委员会将对2008年度参选的音乐、影视作品进行28个评比项目,其中包括:音乐奖项(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制作人、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专辑、最佳组合),电影、电视剧奖项(最佳电影/电视剧)、 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动作指导、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亚洲电影、新晋导演奖),其他(最佳短片奖、荣誉奖、特别成就奖)等。《叶问》获得最佳动作指导提名。

  《叶问》获09风尚金像奖电影竞赛单元“最佳武术指导”提名,承办方时代寰亚有关负责人表示,《叶问》作为09年贺岁电影的重头戏之一,讲述了李小龙恩师叶问传奇故事。该片自本月12日全国热映以来,凭借甄子丹的号召力、咏春拳的影响力横扫了各大影院。以首周3000万票房成为贺岁电影的周冠军。影片里叶问以一当十勇闯日本武馆的武打精彩绝伦,洪金宝无疑功不可没。(洪金宝)是今年功夫电影中“最印象深刻的武术动作指导”。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为时近三个月,2009年3月揭榜。介时,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及世界各地的华人歌星、国际影视明星将汇聚颁奖盛典,角逐、颁发出音乐、电视、电影的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