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黛林赞郭富城是歌坛李小龙 期望与其合作

  中新网12月25日电熊黛林电影处女作《叶问》好评如潮,将开拍的续集已预了她演出,至于会否想与郭富城合作,她虽然口中说城城的功夫与李小龙无得比,但在她心目中城城却是唱歌界的李小龙。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熊黛林前晚与经理人一起看电影,顺道看观众的反应,已是第三次入戏院的熊黛林依然十分兴奋,还买爆米花和汽水入场。
问到郭富城有否捧场?她说:“我昨晚问过他,他说买不到票就不看。”日前城城与家人做节,却不见熊黛林同行,她说:“我都不兴过节,我也不好阻止别人。”

  至于《叶问》将开拍续集,她表示有份参与,她说:“他们已经提前和我说了,怕我没档期。”有记者问是否想让郭富城做叶问徒弟李小龙?她说:“你问他,我不介意,这是导演的事。但是他一定没有李小龙打的好,但他是唱歌界李小龙。”熊黛林虽然看了三次,但电影结束后依然眼湿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