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想爱都难》将播 张国立献陈小艺“荧屏初吻”

张国立献“荧屏初吻”。

  2007年,婚恋剧《金婚》红遍荧屏,而在2008年尾,讲述中年人情感困惑的《想爱都难》于12月24日深圳卫视首播。这次,男主角没变,依然是张国立,而女主角从蒋雯丽换成了陈小艺。有趣的是,经历结婚生子之后,再次复出的陈小艺在这个戏里成功地“夺”走了张国立的“荧屏初吻”。

  《想爱都难》比《金婚》积极

  《想爱都难》由张国立和王牌导演赵宝刚出任艺术总监,张国立爱妻邓婕担纲出品人。
该剧号称中国版的《廊桥遗梦》,将焦点放在了中年人的情感危机上,故事男主人公林大明(张国立饰)是一个在除夕之夜不幸丧偶的下岗男人,独自拉扯着智障的儿子。而女主人公叶丽(陈小艺饰)则是刚刚离婚,却赶上前夫车祸重伤成为了植物人。同是天涯沦落人,两颗孤独的心在人到中年之时、人生悲哀之际相遇,演绎了一段想爱都难的故事。

  同是婚恋大剧,男一号又同是张国立,大家不约而同将《想爱都难》与去年走俏荧屏的《金婚》相比较。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虽然同是中年情感话题,不过《金婚》和《想爱都难》当然有区别,“《金婚》里的感情很温暖,《想爱都难》这部剧的名字虽然比较悲苦,但其实本剧的剧情却是充满希望的,比《金婚》还要积极。”

  张国立为“初吻”频频NG

  此次与陈小艺首次合作,张国立笑称“代价很大”,因为在这部戏里他献出了从艺30年以来的“荧屏初吻”。为了这个“初吻”,两位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老演员,却是频频NG。

  对于这场吻戏,陈小艺解释说:“我们没拍过吻戏,没经验。”而张国立一直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演过什么激情戏,因此也没什么尺度可言,对于这次的“初吻”,他表示,当时的情节很需要这个,这是整部剧的升华,是很有必要的,两个主人公爱得太难了。不过,这个“初吻”要等到《想爱都难》的最后一集才能看到。

  据了解,两人演绎的这段中年情感戏虽然透着许多遗憾,但也不乏浪漫,“不是普通的柴米油盐,而是高于生活的东西。”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