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披红色中式嫁衣 贤妻样圆男友“结婚梦”

照片曝光。

  米雪披上一身红彤彤的中式裙褂嫁衣,一副贤妻模样!病中的男友尹志强(尹佬)看到此辑照片,得知女友助自己圆了心中多年的结婚梦,顿时流出感激的男儿泪。其实,米雪的这辑裙褂照,是她代言的某健康食品品牌最新广告造型。因为米雪深知尹佬一直想和她结婚,便主动提出穿着中式裙褂摆婚宴的广告构思,一圆尹佬的结婚梦。

  尹佬因为癌病后遗症,现在仍留在医院休养,连外甥梁汉文的婚礼都没有出席,让米雪孤身一人到贺。
参加完梁汉文的婚礼,米雪忽然萌生一披嫁衣逗男友开心的念头。最后在各方好友协助下,米雪终于拍下了这辑甚有贤妻味道的中式裙褂照。

  在拍摄裙褂照的过程中,米雪事事花足心思,绝不假手于人,很多细节还让男友参与意见。米雪说:“我先问过他(尹佬)喜欢我穿什么款式,然后再跟设计师沟通。设计师做了几个样板,我就拿去医院让尹佬挑。现在这辑照片里这么新潮的款式,就是他最喜欢的!”除了裙褂设计,米雪拍照时的发型、首饰和化妆,也先征询爱郎的意见才决定,就好像和尹佬一起筹备结婚一样。尹佬多次被米雪的细心感动得眼湿湿。

  而拍摄过程也非常顺利,米雪的多位好友都有到场。虽然很担心尹佬的病情,但当穿起裙褂,米雪顿时化身待嫁姑娘,心情也好了起来。当晚,众人还顺道摆了几桌,欢宴一顿。照片完成后,米雪迫不及待晒出一套送给尹佬,还立即飞奔到医院让爱郎第一时间看到自己披上嫁衣时的漂亮样子。米雪说:“他看到照片的时候,还感动到眼湿湿。我见到他那么幸福的样子,都忍不住抱他一下。”两人喜极而泣的画面,温馨感人。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