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徐菁遥大戏圣诞上演 “王熙凤”变性感“情人”

徐菁遥
徐菁遥

  由北京人艺著名导演徐昂执导,青年演员徐菁遥、班赞主演的经典话剧《情人》,于2008年圣诞节期间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

  获得过几乎所有欧洲戏剧奖项的英国著名戏剧家哈罗德?品特曾以电影《法国中尉的女人》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情人》即是其著名代表作之一。该剧描写一对结婚已经10年的英国中产阶级夫妇,由于生活乏味,开始在共同营造的情感游戏中寻找乐趣:他们互相扮演对方心目中的情人,同时界定出游戏规则,不准在游戏之外的生活中提及任何与游戏有关的事。

  主演过热播电视剧《荣归》、《麻辣婆媳》、《绝对隐私》的人艺女星徐菁遥,曾和青年演员王斑演出此剧,一度赢得满堂彩。不过今年的《情人》,与徐菁遥合作的对手演员不再是王斑,而是班赞。班赞和徐菁遥曾在电视剧《荣归》里有过合作,虽然没有对手戏,但通过徐菁遥对班赞的评价不难看出,两人的合作很是默契。“班赞带着小人物的平实和幽默,时时迸发着智慧的火花。”

  前段时间,经历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王熙凤”换角风波的徐菁遥,似乎在观众视线中消失了很久!就在大家为其深深惋惜的时候,徐菁遥又带着她的《情人》回来了,并将再度展现她的性感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菁遥 | 班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