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雅捷新造型知性写真 优雅露熟女气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7:5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当红演员王雅捷推出了一款最新写真。这套系列写真延续王雅捷一贯的成熟优雅的风格,但细节之处的变化透露了她知性温婉淡淡的熟女气质。服装师,化妆师也巧妙的运用了发型、服装等细节展现了一个全新的知性形象。

  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也将于今日晚登陆BTV-4黄金时间与北京观众见面,该剧是都梁自《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并且按都梁自己的话说,这部《我是太阳》是不能再超越的高峰。此剧在审片时,部队领导看的是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同时也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我是太阳》是一部充满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刘佩琦、王雅捷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李幼斌在剧中甘当“绿叶”,扮演的是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员“王强”。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