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饭岛爱上综艺节目被预言死期 三年后居然成真

  12月25日,艺人饭岛爱的意外离世火爆网络。日前,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为饭岛爱在参加综艺节目《阴阳师》时,谈及有台湾高人为其占卜,算出其死期在3年之后。视频播出后,网友惊呼太准了,当年的无心之谈,居然成真。


  在视频中,饭岛爱描述占卜细节,称该占卜师为其占卜,算出其将于三年后去世,而饭岛爱在节目中表示,当时占卜士说完就看着她的脸哭了,这一哭把自己也吓坏了。饭岛爱在节目中说,自己反倒心生期待,想知道三年后究竟是怎么样的情况。

  虽然视频与事实非常巧合,但多数网友对此还是采取了娱乐态度,表示看过就好,不会当真。一位网友表示,人终有一死,事情不应牵扯到命运玄学上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