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电视剧第4季票选

4季评选李小龙落败丑女上位 金桢勋渔翁得利

  [卷首语]赶在09年到来之前,搜狐电视剧4季度评选提前拉下了帷幕。4季度虽然不是电视剧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季,但却是话题不断、高潮不断的一季。而经过近半个月的苦战,终于又到了颁奖礼的时间了(我来说两句)
    搜狐电视剧评选 第一季度 第二季度  第三季度

  4季评审团最佳电视剧:《最后的王爷》

《最后的王爷》掀起了本季后段的收视高潮
《最后的王爷》掀起了本季后段的收视高潮

  4季度的评选中,虽然在前三季表现活跃的妈妈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都没有“站出来”说话,但其实他们也没有闲着。经过10位媒体评审和50位妈妈评审的投票选举,由冯远征和徐帆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当选为搜狐电视剧4季度评选的评审团最佳电视剧。该剧制作精良、语言风趣、故事具有传奇性却又不是一味的戏说,而两个主角的表现更是精彩。可以说在清装剧泛滥的今天,《最后的王爷》确实难得一见的精品剧集。

  4季最受网友欢迎电视剧:《恋爱兵法》

《恋爱兵法》后来居上成为本季的最受欢迎电视剧
《恋爱兵法》后来居上成为本季的最受欢迎电视剧

  尽管《李小龙传奇》创下了央视近八年来的收视记录,而《丑女无敌》的话题也铺天盖地而来,但这一切都没能敌过网友的力量。在半个月的投票中,金桢勋、徐若瑄主演的偶像剧《恋爱兵法》以13057票大胜之前一直领先的《李小龙传奇》,实现逆转。从而当选为4集最受欢迎电视剧。而《李小龙传奇》则以近半数的差距位列第二。

  4季最受欢迎男演员:金桢勋

金桢勋力克陈国坤
金桢勋力克陈国坤

  同最受欢迎电视剧的争夺一样,4季度最受欢迎男演员最后的竞争也在陈国坤和金桢勋之间展开。以酷似李小龙而成名的陈国坤虽然在电视剧播出后迅速拥有了大批粉丝,但最终还是未能敌过已经出道多年,且在中国的后援会早已根深蒂固的“律王子”金桢勋。最终金正勋以181766的大比分胜出,成为搜狐电视剧4季度评选的最受欢迎男演员。

  4季最受欢迎女演员:李欣汝

李欣汝的牺牲换来了不小的回报
李欣汝的牺牲换来了不小的回报

  本季最受欢迎女演员的竞争比较激烈,十位参选选手的差距一直没有拉开。这其中既有蒋雯丽、徐帆这样的收视天后,也有李小冉、梅婷等中生代力量。虽然她们在本季剧集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但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桂冠最后还是被在《丑女无敌》中不惜毁容出镜的“林无敌”李欣汝夺得。看来“丑女”不仅是块金字招牌,更是个幸运星!

  4季最佳编剧:石钟山《天下兄弟》

石钟山的《天下兄弟》不失宏大又重视细节
石钟山的《天下兄弟》不失宏大又重视细节

  入围4季度最佳编剧的5位编剧,都是当下国内编剧的领军人物,本季的作品也是各具特色、各有所长。《马文的战争》无招胜有招;《国家形象》厚重深沉;《最后的王爷》嬉笑怒骂都是戏;《舞者》则保持了海岩一贯的水准。然而最终拿下了4季度最佳编剧大奖的还是石钟山的《天下兄弟》。这又是一部充分展现了时代厚重背景下人物成长的故事。而对故事结构和人物发展把握的游刃有余,足见石钟山的功力所在。

  4季最高人气引进剧:《我的野蛮婆婆2》

《我的野蛮婆婆2》这个冤家三角依然很受欢迎
《我的野蛮婆婆2》这个冤家三角依然很受欢迎

  4季度的引进剧以港剧和韩剧为主,尤其是港剧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安徽卫视独家引进的《我的野蛮婆婆2》以微弱的优势胜出。这部剧年中在香港播出的时候叫做《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是前年《我的野蛮婆婆》的现代版。除了几位主角继续领衔之外,还借鉴了《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等与时具进的元素。虽然故事已经不如第一部看起来那么新鲜,但仍算是TVB08年比较出彩的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石钟山 | 徐帆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