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健再战影坛 任《成都,我爱你》导演

  从《我的兄弟姐妹》到《太阳照常升起》崔健在电影中的表演获得了好评。眼下老崔又开始新一轮“触电”,这次崔健将不再表演,而是成为导演,和韩国导演许秦豪、中国香港导演陈果合作拍摄电影《成都,我爱你》。这也是继巴黎、纽约、东京之后的第4部城市主题电影,在这部影片中,老崔还将关注四川的地震灾情。

  此番受邀拍摄电影《成都,我爱你》,崔健希望通过讲述成都这座城市中独特的、关于爱的故事,以影像的方式再现汶川大地震中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介绍说,影片的故事将是三段式,反映在灾难下13亿中国人的情感共鸣。

  老崔此番转战影坛的动机是因为“有话要说”,“我不是没事干了跑来拍电影,音乐方面我有很多事要做!我特意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最后我发现我跟成都是有故事的。”老崔透露道:“该片将是我执导的第一部电影,首先这是一部电影长片,另外该片并不是小众电影,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能体会到我的感受。”老崔没有透露具体要讲述什么故事,“我在影坛还算个新人,电影的故事我心里有了点儿谱,但我怕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还是先不说了。”崔健告诉记者,他将用自己的镜头讲述一个成都酒吧乐手的“友情”故事。虽然目前故事的脉络还没完全理清,演员阵容也没确定,但刚刚从成都采风归来的老崔表示收获颇多,尤其是当地百姓充满希望的生活给了他很多灵感。

  曾经担任崔健短片监制的陈果,对《成都,我爱你》信心十足,他觉得自己和崔健、许秦豪都具有人文精神,“崔健影响了几代歌迷;许秦豪导演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同样是情感力作;至于我的《香港制造》也是以人为主。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这部电影肯定是以人性为主线的。”

  有了老崔担任导演,很多观众自然关心该片的音乐,老崔透露,《成都,我爱你》的音乐总监是李泉。此外,李泉还是拍摄该片的发起者。李泉表示,他早就有了拍摄该片的想法,“我希望能静下心来做一部作品,后来我把这种概念变得具体,就是现在这部由3位导演合作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 李泉 | 许秦豪 | 陈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