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阵容花样翻新 三台跨年晚会荧屏PK

  2008年的最后一天,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不约而同地推出跨年晚会迎接新年。明星阵容、劲歌金曲、花样翻新……国内的影视明星和歌手几乎都在这个时段集中亮相,哪家卫视的跨年晚会最有创意?这只有在12月31日才能最终决出胜负。

  江苏卫视

  网罗热点 新锐亮相

    在本次跨年歌会上不惜血本,力邀在2008年走红、大受年轻人追捧的明星助阵歌会,主打青春和时尚牌。演出阵容不仅包括陶喆、许巍、黄立行、莫文蔚、林俊杰这样的当红艺人,也包括了去年在台湾地区因“超级星光大道”而大红的选秀歌手林宥嘉,以及被称为台湾版诺拉·琼斯的流行爵士女歌手王若琳,无疑更为年轻人所追捧。由于江苏卫视在娱乐节目中和华谊兄弟进行了战略合作,因此张靓颖、尚雯婕、王宝强等华谊明星也将加盟。江苏卫视自办节目《绝对唱响》的胜出选手也将悉数上阵。阿雅、李浩林及本地主持人担纲主持。

  湖南卫视

  流行大众 主打经典

  此次的跨年晚会同样精彩,首先在主持人方面派出何炅、汪涵、谢娜、曹颖的当家阵容,与台北分会场的主持人黄嘉千、曾国城、阿KEN和纳豆遥相呼应。湖南卫视跨年歌会主打大众流行阵容:蔡依林、刘若英、阿信、罗家英、汪明荃、五月天、梁静茹都将亮相。另外,天娱群星李宇春、陈楚生、何洁、谭维维、苏醒、魏晨、张杰、厉娜、许飞等30多位艺人也将助阵。作为歌会最大的特点,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将同时在深圳、台北两地举行,连唱5小时。湖南卫视在跨年歌会中的成绩有目共睹,《2007-2008跨年演唱会》的收视率为3.15%、收视份额达到9.56%,推及全国观众规模约为1.1亿,成为湖南卫视去年所有节目中的收视高峰,今年的跨年晚会同样充满竞争力。

  东方卫视

  中西合璧 创造“之最”

  东方卫视的“梦圆东方跨年倒计时晚会”将于12月31日19:30持续到次日凌晨两点。陈奕迅、林忆莲、张信哲、杜德伟、迪克牛仔、张韶涵、李承炫、林心如、简美妍、爱戴、何润东以及好男、型秀家族等诸多明星将一齐上阵,在4个会场的7小时放歌时间中和观众辞旧迎新,创造多项“之最”。这次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将由综艺节目、广场演唱会和高雅音乐会组成,以演播厅为主会场,设新天地、南京路世纪广场以及德国柏林三个分会场,结合流行与经典,跨越东方与西方,齐迎新年。新天地的分会场上,陈奕迅和林忆莲将倾情献唱《爱情转移》《灰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代表作;德国柏林的分会场将直播柏林爱乐乐团新春音乐会。在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四川绵竹县汉旺镇美女舞蹈老师廖智,当晚将跟韩国小舞王李承炫合作表演一曲舞蹈,给灾区人民带去鼓舞和温暖的问候。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东方卫视七小时直播打造最强跨年晚会(图)

一年一度的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倒计时晚会》又将如约而至,从12月31日晚上19:30一直到凌晨两点结束,集合了周瑾、朱桢、王冠、戴军、陈辰、陈蓉、程雷等SMG最强的主持阵容和以陈奕迅、林忆莲、杜德伟、林心如、张韶涵等璀璨的明星阵容...

08-12-24 21: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