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陶虹产女 > 新闻动态

陶虹即将升格做母亲 坦言徐峥更紧张(图)

小陶虹
  《金婚》导演郑晓龙的又一力作《春草》热播,郑晓龙夸赞主演陶虹:她笑起来有一股劲儿,是发自内心的灿烂,剧中女人主公的一生很苦难,而这个笑容对她来说很重要。剧中,春草生了一对龙凤胎。戏外,陶虹也即将迎接新生命的降临。

  记者:刚演完《保姆》,又演《春草》,怎么越演越土了?

  陶虹:《保姆》当时接时就有问题,好多人说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保姆,就是说演得不合适。《春草》更是这个问题,因为有大量的农村戏,你想,如果太不像的话,就感觉像是把自己卖了似的,我自己也担心。而且刚演完《保姆》,紧接着演《春草》,没准大家以为我改戏路了。但我对这部戏有特殊的情感,原小说是今年茅盾文学奖提名作品,基础很好,剧中讲夫妻关系,母女关系,写得很独特,很幽默,也很拧巴。我想这部戏会是我的代表作。

  记者:有人把春草看做是女版许三多?

  陶虹:你也可以这么说,但都往那上靠,也没必要。因为春草不是一个很笨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这女孩的性格可能不是特招人喜欢,她太倔了,生活中一般人都喜欢圆滑的人。

  记者:即将临产了,心情会紧张吗?

  陶虹:那天有朋友对我说,你是我见到的最不紧张的妈妈。我说为什么要紧张呢?大家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怀孕这段时间,我挺有收获的,原来生活特别忙碌,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承担一个生命。但当你怀了孕,必须把工作放下时,发现原来生活还可以是这样的,而且这样的生活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没有意义或者无聊空虚。

  记者:徐峥他会紧张吗?

  陶虹:紧张,他紧张源自于他掌控不了这件事。呵呵。

  记者:产后会马上投入工作吗?

  陶虹:我觉得每年都应该有这样的一段时间,不真正地生活在真实的日子里,你很难演一个真实的人,你总是处在职业人的状态下演戏,会有不着地气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