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电影路顺风顺水 角色多变不定型(图)

苏有朋
苏有朋

  转眼间,2008年即将过去,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多事的08年,过去也就代表着结束,而接下来的元旦也将拉开新篇章的帷幕。对于苏有朋来说,新的一年也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荧屏和音乐打拼多载后,苏有朋也将在09年频繁“触影”,吹响进军电影事业的集结号。

  《爱呼2》仅仅是预热

  在贺岁影片《爱呼2》中,苏有朋就扮演了选秀狂人。一向温文尔雅的苏有朋如此雷人之举,也让很多观众稍感不适。有人说苏有朋已经成功转型,由娃娃脸小男生变身魅力男人。对此,苏有朋称,自己不存在转型不转型的问题,因为演员不应该有任何形象。同时他表示,其实他知道哪些人最难接受他现在的突破性演绎,“我知道反应最大的是我的铁杆粉丝,也就是最爱我的那群人呢,请你们原谅我求变的心情”,他还告诉粉丝们,“准备好你们心脏的承受力吧,接下来我还会出演更具挑战性的角色。”

  如此看来,《爱呼2》挑战疯狂的角色,仅仅是苏有朋进军电影之路的预热阶段,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更大的创新之举。

  全身心投入《寻找刘三姐》

  吹响集结号的苏有朋,以其成熟、时尚的魅力自是赢得了很多导演的垂青。近日,苏有朋又被“钦点”加盟了《寻找刘三姐》,对于这部以现代歌舞为旋律的爱情剧,歌舞元素自是不可或缺。剧中的苏有朋不仅要一展歌喉,还可能要载歌载舞。有消息称,苏有朋为全心拍摄《刘三姐》,已经推掉了十二月中旬到一月中旬的所有商业演出,这也足见了苏有朋对《刘三姐》这部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的重视。

  09年 苏有朋的电影年

  苏有朋电影之路极其顺畅,虽是刚刚“启程”,便展示出极大的强悍之势。先是在情人节档里上演的《爱到底》和《四合丘比特》,让苏有朋左右手互博;接着还会出现在建国献礼片《寻找刘三姐》中;随之好莱坞影片《人鱼帝国》也会上映。另外,有消息透露,目前还有多部影片也在接洽中。由此可见,09年,注定将是苏有朋在电影之路的丰收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