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馨莹坦言怀孕5个月 郭台铭前有段17年情(图)

曾馨莹舞姿曼妙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圣诞时节的礼物总是令人期待,08年话题人物之一曾馨莹(狗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度已经收到最棒的礼物,“一结婚就顺利怀孕,肚子里的Baby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台湾媒体报道,狗狗从舞者成为郭台铭夫人的际遇令人觉得是麻雀变凤凰的幸运儿,但她表示自己的人生从未特意追求什么,不过34岁的她,对于肚子里孕育着约5个月的小宝宝,觉得非常幸运。

  她表示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个贤妻良母,也很慎重地看待婚姻和感情,光是初恋就长达17年,她首度透露:“在认识郭先生之前,我的第一段感情谈了17年,但两人总是聚少离多,真正在一起只有8年,我23岁刚毕业就想结婚,对方却是一个不想结婚的人。”她原以为没法实现相夫教子的梦想,没想到人生峰回路转,“之前我还有点绝望的跟朋友说,我这辈子可能不会结婚了,如今看来,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

  和郭台铭在一起,狗狗透露她压力很大:“郭先生的强势加上我心理上的不安,我们在婚前偶尔会有些争执,他常常对我说要以柔克刚。”她也曾跟老公表达:“我的个性很柔,但你不可以凶我,我不是你的员工,不要这样对我说话。”

  她透露婚后两人都有用心经营家庭,沟通默契也越来越好,现在最大的期望就是BB健康可爱。她的08年意外又精采,也许下09年的愿望:“希望所有爱我、我爱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