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白色圣诞装迷人 获封“最佳跨界新人”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前晚在北京落幕,林宥嘉、王若琳、棒棒堂、SJ-M、BOBO组合、苏醒(博客)、魏晨、王栎鑫(博客)、李易峰、乔任梁、李小璐胡歌等人气歌和组合均有所斩获。

  新人歌手们的获奖感言也新鲜有趣。获得“最佳EP”的李易峰说:“乐坛也要学习改革开放三十年,让一部分新人先红起来,为流行乐坛注入新鲜血液,歌坛前辈、新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才可以让乐坛更蓬勃。”凭借单曲《光》的海豚音而摘得“最佳新人歌曲”的王栎鑫不仅将到场的新人逐个夸一遍,还语重心长地希望所有的新人应该把握机会、珍惜歌迷,不然就只有到“菜市场”见了。获得“最佳舞台魅力”的乔任梁在台上直接用上海话给妈妈打电话,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演而优则唱的胡歌、李小璐获封“最佳跨界新人”。一身白色圣诞新装的李小璐神采奕奕,她表示拿到这个奖的紧张兴奋程度不亚于当年角逐台湾金马奖时的心情。

  来自台湾地区的人气组合棒棒堂和韩国的SJ-M各自揽下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新人组合”和“内地最受欢迎新人组合”的奖项,双方互相“吹捧”,棒棒堂的成员表示很欣赏SJ-M,希望能够向他们学习跳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胡歌 | 乔任梁 | 李易峰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