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魏晨领衔话剧版《奋斗》 角色增加老年陆涛

  偶像版话剧《奋斗》成为今年年底“80后”的最爱。1月9、10日,该剧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魏晨和张晓晨都将来的消息已吸引了不少粉丝。

  与电视剧《奋斗》的主演多为70后不同,话剧《奋斗》大胆起用80后出生的人气偶像明星,魏晨、张晓晨、于莎莎等领衔主演,并联袂多位80后青春实力派演员,实现了真正由80后明星领衔演绎这部描写80后的文学作品。
他们身上不但都有着80后的显著特质,对自身前途的打拼过程也让他们对该剧所要表达的奋斗主题感同身受。

  在话剧《奋斗》中,还将出现小说和电视剧中所没有的老年陆涛形象,并将由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友情出演。至于增加老年陆涛这个角色带来什么特别意义,在剧中将会有怎样的表演,这将作为一个悬念,在演出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