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刘锡明原谅了倪震 祝福周慧敏早生贵子

  早报讯 昨(24)日晚,与周慧敏、倪震曾陷入一段尴尬三角恋的刘锡明亮相蓉城某夜总会演出。虽然为了周慧敏,倪震曾“逼害”他离开香港14年,不得不辗转内地和台湾地区发展,但几天前倪震公开道歉,终换回刘锡明大方原谅。刘锡明表示其实自己早就原谅了对方,更祝福周倪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背井离乡不记恨

  14年前,刘锡明在香港演艺圈发展颇佳,但因倪震不满他公开赞赏周慧敏,遂封他“毒瘤明”花名,连续在青少年杂志上讽刺他,令他形象尽毁;刘锡明在香港站不住脚,唯有避到台湾发展。直到本月,倪震公开向刘锡明道歉,此举令如今已有妻有女、过得十分幸福的刘锡明感叹万分。刘锡明表示,早年他避走台湾,的确有些郁闷,但听到倪震的道歉仍觉欣慰,“因为时隔多年,我早已原谅了他。做人要厚道一点,老记着这些没有必要。”

  祝福她早生贵子

  刘锡明透露,在周慧敏选择了倪震之后,他一直尊重周慧敏的选择。本月初传出倪震夜店偷欢,他才气愤指责。待两人一周后又传出婚讯,他又立刻祝福。刘锡明解释,他这样做完全是站在朋友的立场。在周慧敏答应求婚被网友指责后,他甚至还到她代言的化妆品店购买产品以示支持。

  昨日被问如此高调会不会引太太吃醋,他大笑否认,“完全不会。”刘锡明还祝福倪震和周慧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最好一次搞定龙凤胎。但他承认,周慧敏虽传称1月5日摆酒,却至今没有给他派送喜帖。

  如今倪震公开道歉,刘锡明会不会返港发展?刘锡明透露,他以后回香港的时间会更多,有机会也可以在香港拍戏或唱歌,但不会因此放弃在内地和台湾的事业,“现在我在北京投资了餐厅,经营广东菜,我出唱片、拍戏也多在内地。现在的我更习惯在内地和台湾跑。只是,妈妈经常问我为何在香港的电视里见不到我,她其实是我的影迷,因此有机会,我还是乐意回香港拍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周慧敏 | 倪震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