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心如新剧被指抄袭 编剧气愤回击(图)

林心如主演的新剧《爱在日月潭》被指抄袭。

  林心如主演的新剧《爱在日月潭》传出抄袭纠纷,编剧岳清清日前指控该剧盗用她的企划案,该剧疑似引用类似情节。遭指控剽窃点子的制作人周金陵昨气愤回击:“这案子是我3年前就递的案子,亲自写的,谁盗用谁的还不清楚。”

  台湾“联合报”报道,编剧岳清清日前表示,一年多前,她因应新政府会上任,可制作三通题材的电视剧,因此写了一份八点档企划案,剧中以介绍台湾景点阿里山与日月潭为主,并结合两岸的爱情故事,当时她送案给中视,过了半年多没下文,不久就看到周金陵也要筹拍类似题材的“爱在日月潭。”

  岳清清说:“因为剧中人是在饭店工作,我找了台中涵碧楼的老板赖正镒,这些事都有人证。”未来该剧若有雷同情节,她不排除以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周金陵昨提出声明,他声称,这个案子最早在3年前他就向华视递案,后因华视无法拍摄,他又将案子送到中视,但过程繁琐又撤回,大陆投资方有兴趣投资才开拍,今年3月要在北京第4套(第四频道)播出,“以时间点来说,谁抄袭谁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 岳清清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