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紧身裤花上衣 宁静变身“厨娘”让人认不出(图)

  昨天晚上,由宁静、王思懿、高亚麟和洪剑涛主演的话剧《开心晚宴》的北京首轮演出在保利剧院落下帷幕。首次以喜剧形象出现的宁静竟让观众们“难以相认”。

  《开心晚宴》讲述了一个家庭的荒诞夜晚:丈夫想趁妻子不在家邀请模特情人和同学老吴开派对,还邀请了厨娘做晚餐。不想妻子与老吴是情人,因此执意留在家中。为了掩盖出轨,丈夫让老吴与自己情人扮演情侣,可是老吴竟错将厨娘认成了模特,模特情人只好假装厨娘。一连串的身份错位使得这个夜晚笑话百出,悬疑不断。

  身穿紧身裤、花上衣的厨娘杨喜让观众们大笑了半天却没认出这是宁静。在剧中,宁静扮演的厨娘古灵精怪、反应机敏,一会儿大声要看老吴的盲肠伤疤,一会儿又为了安抚吃醋的妻子,认老吴做大爷。宁静的表演甚为可爱,尤其是在厨娘喝醉后和老吴跳的醉醺醺的探戈,更是引来观众们的不少笑声。直到演出进行了一半,有观众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个诡计多端的厨娘扮演者就是宁静。“从装束到声音再到表情,我已经完全认不出这是宁静了。”有观众说。很多观众表示,宁静的喜剧表演大大超乎他们的想象,“《开心晚宴》让我们对宁静的演技有了全新的认识。”一位观众表示。

  记者了解到,《开心晚宴》将于明年1月7日到11日在保利剧院进行第二轮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