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公主的梦想》溜冰绝招融入童话仙境(图)

  “冰上迪斯尼——公主的梦想”将于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3日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观众们将与迪斯尼经典童话人物“冰上邂逅”。

  冰瀑布:真假难辨

  “公主的梦想”是全程在真冰上完成的梦幻现场舞剧。制作中不仅要全方位还原迪斯尼童话梦境,还要设计出在冰上舞蹈的高技巧动作并将两者合二为一,这给制作团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演出服装设计师伊洛娜·苏莫吉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滑冰者不能身着电影中的长袍来表演,我必须要制作没有接缝的紧身衣——这是服装制作上的创举。”

  在舞台设计方面,七位美丽的“公主”将会在充满神奇、梦幻与魔力的瀑布前梦想成真。要在易化的真冰上营造充满现场感的瀑布并非易事,制作人员最终通过营造多层次的阶梯水幕做出了逼真的现场效果,难怪舞台设计利特尔感叹道:“我对这样神奇而充满魅力的舞台效果感到十分自豪!”

  公主戏:各有特色

  剧中的舞蹈是另外一大亮点,负责编舞的斯图尔特之前也曾是冰上迪斯尼一名演员。

  “因为我想赋予每个公主故事独特的感觉,所以在表现这部童话剧时我有很多不同的设想。”斯图尔特介绍说,“比如,我想让灰姑娘这段戏呈现美丽和优雅的感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拉丁在市场里的这场戏。在这场戏中,我们要表现阿拉丁奔跑着穿过市场,被侍卫、宫女和商人追逐的混乱场面,要在舞台上表现这样的"混乱"是最困难的,越是"混乱"的场面越要处理得有条不紊。”

  斯图尔特表示:“相信观众会在该剧中看到世界顶尖的溜冰技术与心中最柔软童话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