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找陈琪策划新闻 欲重返香港娱乐圈

  2008年初,香港青春偶像巨星代表人物陈冠希在修理自己电脑时,不甚大量与女明星的亲密照片外泄,导致阿娇张柏芝等数十位女星意外“遭袭”,并直接导致三人退出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震惊了整个娱乐圈。

  为了避风头,“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利马于2月底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出香港娱乐圈,并表示愿意承担该事件的一切责任,之后便消失原赴美国。
而曾与陈冠希激情一刻的受害者“TWINS”组合成员阿娇,以及张柏芝都分别用天真的方法了解此事,之后也逐渐消失在娱乐圈的视线中。而“艳照门”事件至今为止仍旧还在大规模的通过网络疯传,影响力持久不退,而陈冠希本人也许久未露面,让这个事件至今仍旧扑朔迷离。

  昨日,天涯社区上一篇《陈冠希找陈琪策划新闻,欲重返香港娱乐圈》的帖子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短短几分钟时间回贴率已不可估计,贴子中明确指出陈冠希经纪公司已秘密安排陈冠希返港,并在09年重新起程。而为了让陈冠希重返香港娱乐圈变的顺理成章,陈冠希经纪公司特意找到内地新晋娱乐策划人,年仅19岁的(CIRRY)陈琪,帮忙策划一篇影响力较大的娱乐新闻,让陈冠希回港不再受到记者的围追,便于今后在香港娱乐圈的良好发展。目前,此事还在近一步调查中,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