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群英汇”林申生病烧红脸 刘晓庆:你太酷了

林申演唱
林申演唱

秦岚林申深情对望
秦岚林申深情对望

  刚刚拍完数字电影《紧急时刻》的林申,由于北京气温骤降发高烧病倒了,不过应邀为“CCTV第三届电视剧群英汇”演唱歌曲的他,依然坚持完成了晚会的录制工作。当晚林申本来一直默默坐在化妆间一角,结果被父母的“大媒人”刘晓庆抓了个正着,看着烧红了脸的“外甥”,刘晓庆忍不住笑道:“你太酷了!”

  刘晓庆曾当“大媒人” 对林申感情特殊

  据悉,刘晓庆当年曾是林申父母的大媒人,正是因为她的撮合,才有了后来林申的出生。因此将林申视作“外甥”的她,对林申有着特殊的感情。后来刘晓庆在北影厂拍摄电影《垂帘听政》时,林申出生了,于是只要一有空,她就会跑去北影厂的宿舍区,逗刚出生的小林申。

  正因为两人有着这样的渊源,因此面对刘晓庆前辈的“嘲笑”,型男林申也只能选择“逆来顺受”了。

  穿藏袍唱酒歌 秦岚称其“别有风味

  当晚林申被导演安排穿上藏族服饰、与秦岚一起唱酒歌。要让一个穿惯了高档西服、叛逆不羁的个性雅痞,瞬间变成流淌着浓浓民族风的草原王子,这个有点儿“大变活人”的点子,吸引了不少人的好奇。也难怪换好服装后,林申尽量保持低调、一副“千万别认出我”的姿态了。

  有个词儿叫做“欲盖弥彰”,越是这样,越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当林申被“逮”个正着后,大家都有点眼前一亮——个性型男穿上民族服装,还是挺帅的,别有一番风味!连“搭档”秦岚都不禁表示:“挺好看的啊!很帅!”

  据悉,该晚会将于2009年1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时段播出,1月8日在CCTV3黄金时段重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