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小群《武林盛典》变身武林盟主 新戏学功夫

石小群与参赛吉祥物
石小群与参赛吉祥物

石小群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审
石小群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审

  近日,由央视体育频道主办的《武林大会》周年庆典特别节目《武林盛典》华美落幕,主办方邀请了著名导演尤小刚、演员石小群以及服装设计师李小燕等出席本次盛典,而石小群更是变身武林美女评判,享受登上武林盟主的巅峰时刻。

  本次盛典分别对各大参赛武术门派的服装、吉祥物等进行评选。越剧演员出身的石小群对于武林世界各派系其实并不陌生,很小的时候她就对武侠世界特别向往,很希望出演侠女的角色。而自己的这次作为《武林盛典》的评委,石小群欣赏了武林各派系选手进行的精彩的表演之余,更表示出自己对武林世界的见解,她表示中华武术博大精深,狭义精神传承时代,所有这些成就了造就了中国功夫的灿烂与辉煌,而中国武术和伍德更需要我们自己发扬到了全世界。

  有“古装剧美女”之称的石小群,这次真的实现了自己的“打女”梦想,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她一人饰演三个不同的角色——深爱吴承恩的女子白雪艳、单纯善良而身负责任却又敢爱敢做,闯荡在未知江湖的黄素娥以及女儿国国王。深爱着吴承恩的痴情女子默默地付出、手持利刃身负深仇大恨的侠女与优雅大方、爱着明知不该去爱的唐僧的女儿国国王,在现实与幻想之间不停地转换,在动和静之间展现着爱与恨、生与死的传奇和纠结。剧中为角色设计了大量的“打”戏,她当时每天都会抽时间去跟武术指导学习武术动作,这可让石小群过足了“打”瘾。石小群表示,这部戏不只让自己过足了“打”瘾,三个角色人物性格截然不同,饰演的时候要不断的投入到新角色中,也让自己过足了戏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