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明星忙碌过圣诞 有人行善有人吸金(图)

布拉德·皮特经常带着爱人茱莉和他们的孩子探望受灾群众

张雨绮觉得帮助残障人士很有意义

  展大爱

  皮特 真正的“圣诞老人”

  布拉德·皮特去年拿出300多万人民币,在新奥尔良地区捐赠150栋环保屋,为卡特里娜飓风灾区居民重建家园,该批房屋日前完工,居民陆续搬进;他们形容小布就像圣诞老人,带来最棒的圣诞礼物。皮特和茱莉在房屋建造期间数度带着孩子探视进度、慰问受灾户,更有灾民表示:“他总是来看我们,就像家人。”

  据报道,皮特和茱莉在新奥尔良有置业,因此他们在此过节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不要以为这个“联合国大家庭”的圣诞会很隆重,其实他们一家的圣诞节会朴素极简,小布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家的圣诞礼物都是每人亲手做的,互相交换才有意义。孩子们不会吵着要买昂贵玩具,因为我和茱莉不让小孩子看电视,这样他们就不会被卡通、商业广告影响,养成奢侈的习惯。”

  张娜拉 呼吁粉丝一起捐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今年四川大地震期间就曾亲自赴震区献爱心,圣诞来临之际,她再次自掏腰包将价值60多万元人民币的童装分送给韩国“国际饥饿对策协会”和中国的“中华慈善总会”,当作给贫苦儿童的圣诞礼物,并且呼吁“希望喜爱我的粉丝一起付出爱心。”

  元彬 带娃娃访育幼院

  韩国帅哥元彬也“不甘示弱”,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别代表的他,虽然忙着赶拍新片《妈妈》,但仍然抽空准备衣服、娃娃等礼物,亲自送给首尔南山的育幼院院童。爱心爆棚的他说:“小朋友热烈温暖的欢迎让我充满感激,希望小礼物能带给他们对未来的一点希望。”

  张雨绮 捐款助残障

  “星女郎”张雨绮前日出席圣诞节活动,捐出10万港币给“香港手语协会”。她表示平日忙于拍戏,很少有时间参与慈善工作,希望借圣诞节表达爱心,帮助身体有障碍的人。对于为何选择帮助手语协会,她说:“小时候有位邻居是聋哑人士,以前本想学手语,因为语言不能沟通太孤独了。我认为学校应该增设手语教学课程。”

  留阴影 Rain 圣诞节丢女友

  Rain恐怕是最“害怕”过圣诞节的明星了。他自爆自己曾费心准备想和当时交往1年多的女友度过温馨难忘的圣诞节,没想到对方竟在当天提分手,令他伤心欲绝。他许愿:“希望能在30岁前找到天命真女,帮我摆脱圣诞梦魇。”

  忙吸金 裴勇俊 自制便当捞千万

  在金融海啸中受到“经济重创”的裴帅,在圣诞节到来之际在异国他乡狠狠地捞了一笔。他在日本经营的“Gosire”餐厅推出5万份约228元人民币的“圣诞限量便当”,由他亲自搭配菜色,全部选用有机品,上月底在日本的7-11便利店开放预购,圣诞节前才可取货,但短短半个月就被师奶订购一空,千万元轻松入袋。

  金泰熙 拉弟弟拍广告

  韩国广告宠儿金泰熙,因为外型甜美、男女通吃,在最新一次韩国放送观光公社最受欢迎代言人评比中提走蝉联三年的李英爱,夺下后座。生财有方的她在“巴黎贝甜”连锁面包店的最新广告中化身圣诞少女,卖茶卖蛋糕的同时还拉弟弟李莞入镜,引来大批粉丝掏腰包捧场。

  张敬轩 少赚也要赚

  金融海啸让部分艺人和歌手的圣诞收入也受牵连。张敬轩日前表示,但是今年圣诞节仍有出骚,“虽然工作中度过(圣诞节),但有钱赚都OK。”他不讳言圣诞也要省钱,“我每年都会买真的圣诞树,但今年会买棵矮的,怎样都要布置得有点圣诞气氛,开不开心都要过的嘛。”如何欢度圣诞?“会约几位好朋友吃圣诞大餐,还买了一份寝室用品送给佣人。”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元彬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