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开心晚宴”笑料连篇 宁静洪剑涛假扮情人(图)

杨喜(宁静饰)假扮老吴的情人,故作亲密

宁静剧中扮相
  前晚,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巩小榕、桑平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在保利剧院上演。剧中人因发生误会,不得不撒谎变化身份,不仅笑料迭出,也让演员们大展“说谎功力”。

  本剧是台湾导演陈立华继《最后一个情圣》后精心打造的喜剧佳作。这部喜剧是宁静和王思懿的舞台处女秀。宁静饰演美貌厨娘杨喜,古灵精怪、生财有道,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王思懿饰演知性女子倩倩“红杏出墙”,与老公的大学铁哥们玩起了偷情游戏。

  《开心晚宴》讲述事业有成的大道(高亚麟饰)打算在别墅为情人杨希举办生日晚宴。为掩人耳目,他找来不知情的铁哥们儿老吴(洪剑涛饰)打掩护,却不知这铁哥们儿与他的妻子倩倩早就是情人关系。听说情人要来,倩倩千方百计留在家中。情急之下,大道央求老吴冒充杨希的情人。但意外的是,老吴将晚宴主厨杨喜当成杨希。错综复杂的关系使剧中人一错再错,时时面临穿帮的危险,好在剧中宁静扮演的杨喜非常聪明,总能帮助其他人化险为夷。

  该剧复杂的情节给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功力的好机会,每个人都面临着编谎、圆谎的局面。宁静的表演深得观众喜欢,她将古灵精怪又唯利是图的杨喜演绎得十分精彩。在帮助洪剑涛、高亚麟两人圆谎的过程中,她周旋于厨师、情人、侄女多个角色中间,游刃有余,许多小动作都很有喜剧色彩。

  洪剑涛在剧中扮演的老吴,虽然与倩倩是情人关系,却很专一,为了帮助大道,他在各种谎言中进退两难,将一个老实但又心虚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同时,大道的花心、狡猾,倩倩的高傲任性也都演绎得十分精彩。该剧一连串精心设计的情节令整场演出笑料不断。据悉,首轮演出结束后,该剧还将于1月7日开始第二轮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喜 | 洪剑涛 | 王思懿 | 杨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