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圳湾》五“星”献礼 余皑磊对话改革三十年

深圳湾剧照
《深圳湾》剧照

余皑磊
余皑磊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由广东电视台特别制作的26集电视剧《深圳湾》,昨日在广东卫视、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陕西卫视和辽宁卫视,五家卫视同时登陆全国电视屏幕。作为该剧的主演,有“戏疯子”之称的青年性格演员余皑磊在剧中大放异彩。

  电视剧《深圳湾》是以深圳市作协主席、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彭名燕女士的长篇小说《岭南烟云》为蓝本,由著名编剧李彦雄及简嘉、杨白钊改编而成。故事主要以深圳石岗村赵山贵一家四兄弟的情感和奋斗为主线,再现了改革开放最前沿的真实历史。以“一家人,一个村,一座城市”的瞬间和缩影,表现广东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此次,余皑磊跨度三十年,演绎一名岭南青年赵可家在不断的时代变革中的价值观和心理的变化。余皑磊表示: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表演年龄如此大跨度的人物了,但自己依然很谨慎的演绎这个人物。由于赵可家是许多不断奋斗中的岭南青年代表。所以对话三十年改革历程,体验三十年改革变化,成为此次出演之前的必修课。为此他参考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同时还同自己在深圳的朋友取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皑磊 | 赵可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