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可爱新造型亮相 与成都如迷亲密互动

成都如迷
成都如迷

  日前,林心如应某护肤品之邀担任其形象代言人,并赶往四川成都出席该品牌发布会,刚刚在北京办完新专辑《新如主义》全国首签会的林心如,目前正处于宣传期,所以此行也非常仓促,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当地粉丝们还是相当有组织地前去捧场,并精心制作了横幅与海报为心如加油。此次心如的新造型亮相,也让粉丝们为之惊讶。

  当天心如以一身橘色小礼服亮相,可爱的娃娃短发跟以往的形象相比略显俏皮,令粉丝们惊叹于心如发行新专辑之后多变的造型,不论是专辑中所呈现的居家、中性等造型,还是此次的可爱造型,都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出心如所释放出的魅力。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心如主动与来到现场的歌迷进行互动,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据悉,参加完当天的发布会之后,心如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参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近期拍戏与唱片宣传两头忙的她,虽然很累,但依然以最完美的形象示人,令支持者们大为感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