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为爱独身 二丫道破天机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由冯远征、何琳、周杰等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即将在岁末年初与观众见面了。该剧是一个关于云锦、爱情、理想的年代大戏,张永康(冯远征饰)、二丫(何琳饰)、邹狄克(周杰饰)等人是新中国培养起来的一批云锦织造工人,他们在花楼和丝线,历史和现实,光和影的交错中,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这其中他们经受了生活的磨砺,爱情的考验之后,创造了盛世云锦的再次辉煌。

  尽管片名给人的感觉温暖又充满希望,不过在这部新剧中,何琳却吃尽了爱情的苦头。她饰演的村姑二丫为了心中的爱——张永康(冯远征饰),独身坚守近二十年,虽然爱人就在身边触手可及,可是两人心中的感觉却始终难以交汇。

  在谈到二丫这个角色时,何琳不止一次用“心疼”二字来概括自己对人物的感觉,因为二丫是在用一种接近自我折磨的方式,来成全并用心守候着自己爱的人,其实很多次二丫已经和幸福接近了,善良的她却还是在最后关头,为了不愿意勉强彼此而选择了放弃。二丫曾经说自己没有什么文化,啥也不懂,但是却明白一个道理,叫做“强扭的瓜不甜”。二丫常常能用最直白的话把那些复杂的感情问题一语道破,这也是二丫深深吸引何琳的一个地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张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