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在那遥远的地方 > 新闻动态

《在那遥远的地方》吴健首演反派大呼过瘾

吴健
吴健

  由李幼斌、吴健、殷桃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日前正在新疆赶拍最后的戏份。再次进组就是为了补拍雪景戏份,条件艰苦自然不在话下,但吴健与众多主创们苦中作乐,认真诠释剧中人物,吴健表示饰演“吕强”这个反派很过瘾。

  与反角“吕强”很有缘

  《在那遥远的地方》讲述的是70年代青年扎根昆仑,献身军营的情感故事。男主角吴健在剧中饰演“吕强”,是全剧中唯一的一个“不和谐音符”。虽然是饰演一个反面角色,但吴健表示是自己似乎和这个角色十分有缘,自己曾一度错过这个角色,心里始终放不下。电视剧开拍之后,导演组还是决定让吴健来试试。得到消息后,吴健连夜看完剧本,并赶往新疆投身剧组。对于来之不易期盼已久的角色,吴健也倍加珍惜,在为人和演技上屡屡受到导演及李幼斌等主创的肯定。

  团队精良 给予厚望

  吴健因出演《新结婚时代》中的“顾小航”而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在前不久热播的《天下兄弟》中,吴健饰演的“田村”更是让其健康、阳光、干净、单纯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对于首次接演反面角色,吴健依旧表现得兴致勃勃,似乎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公众形象”受到影响。反而替这个人物说了不少好话:“吕强”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但他并不是大恶不赦的人物。在这个角色身上大家还是能够看到他善良的一面,并且这个角色也很有“现实意义”,完全可以和当今社会产生共鸣。

  吴健还表示:“《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非常精良的创作团队,导演俞钟,前辈李幼斌以及很敬业的殷桃等等都给自己无限的动力和创作灵感。有这样一个创作团队,可以让我更加自信地投入角色当中。”

  据记者了解,《在那遥远的地方》预计新年年初正式杀青。现在已有多家电视台看好该剧并提前“抢购”。同样对于小生吴健,大家也给予极高厚望。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吕强 | 李幼斌 |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