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滕丽名《舞林》默认与郭政鸿绯闻(图)

滕丽名《舞林》默认与郭政鸿绯闻

滕丽名
滕丽名

  港剧《陀枪师姐》系列中英姿飒爽的女警“陈三员”——TVB艺人滕丽名,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八场节目的录制。她并没有网上传言的“发胖”迹象,相反心情和气色都很好,还时不时地和周边的工作人员开起玩笑。面对绯闻的疑问,阿滕也默认:“其实和郭政鸿传绯闻很不错啦!”

  从12月27日开始,《舞林大会》将进入准决赛阶段,不仅明星阵容全新扩容到每场十多人,东方卫视的播出时间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由每周日改到每周六晚20:20播出,本期节目也将于12月27日(周六)播出,敬请关注。

  忙里偷闲练伦巴

  临近年底,滕丽名的工作排得满满的。19号刚在北京杀青和王刚合作的《锣鼓巷》,就坐连夜的飞机赶到上海排练伦巴。

  相比其他队员三、四天的训练时间,滕丽名压力很大:“演戏时跳舞只是学了点皮毛,这是第一次正式跳舞。”而且,由于对原定的舞蹈进行了大幅度改动,滕丽名更紧张了:“我本来应该有一天的练习时间,但是后来老师觉得原定的舞蹈不适合我,基本上全改了。”自此,滕丽名上午的排练只能前功尽弃:“但是改完的舞蹈确实看上去要美很多。”

  呼吁放过周倪恋

  对于最近闹得纷纷扬扬的周倪恋,滕丽名认为这是他们两个人的私事:“感情的事最终还是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告诉所有人。”和周慧敏、倪震一样,滕丽名和魏俊杰也是经历了9年恋爱长跑,只是最终两人并没有像“周倪恋”一样在修成正果。经历了这样一段感情创伤的滕丽名,对爱情也看开多了:“感情是靠缘份,无法强求。”

  看着周慧敏和倪震走过19年的风雨,最终还能不顾一切走到一起,滕丽名也不无感慨。现场她还呼吁放过“周倪恋”:“我支持周慧敏的选择,希望大家也能祝福他们。”

  默认和郭政鸿绯闻

  经历了一段大伤元气的感情后,滕丽名如今“另有新欢”。在《舞林大会》的现场,阿滕自曝:“每个女生都会向往浪漫的爱情。”看来阿滕最近气色甚佳还是和感情如意有关。

  自搭档《我的野蛮婆婆2》后,滕丽名与戏中的CC——郭政鸿就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尽管媒体不断曝光两人穿情侣装、购置新爱巢的新闻,但在公众场合滕丽名始终不予正面回应。但是这次借着《舞林大会》滕丽名心情大好之际,有人再次追问“郭滕恋”时,滕丽名态度大逆转称很开心:“传我和郭政鸿是情侣我很开心啊。这说明我和他演得情侣档被观众认可了,当然很乐意啦。”

  不带“男友”回家过年

  近期刚和绯闻男友郭政鸿拍完《桌球天王》,滕丽名09年的片约计划已经排的满满当当。即将与宣萱、陈锦鸿合作出演《老婆大人2》,接着又将与陶大宇、宣萱合作《掌上明珠》;而《僵尸奶奶再战戈师奶》也已敲定,仍将由滕丽名、郭政鸿这对“默契搭档”出演。

  尽管看起来抽身乏术,但是孝顺、顾家的滕丽名表示:“工作再忙,我还是会留出新年的档期,回到家里陪家人过节。”而至于是否会带上“新男友”,阿滕则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丽名 | 周倪恋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