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蔡康永回忆饭岛爱“机智爽朗”:让我受教了

  中新网12月25日电日本AV女王饭岛爱24日在位于东京涉谷的自家公寓中被发现已身亡。曾于2001年专访过她的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更新博客,回忆她是“机智爽朗,经常微笑着,用日本语中的敬语称呼我”。博客中还列举了专访过程中,两人一问一答的片段。


  蔡康永在博客文章中说,记得当时还有其它排好本来要来上节目的社会贤达,表示不愿跟在饭岛爱之后来上节目,让制作人后来颇费了些力气去安抚这些社会贤达。

  他形容饭岛爱“机智爽朗,经常微笑着,用日本语中的敬语称呼我”。

  文章列举了她在这场专访中留下的吉光片羽:

  *康永 (问) : " 您的畅销书 ,是不是以口述方式,由别人代为写成的 ? "

  *饭岛爱(答) : " 先生您是不是看我不像是会写书的人,所以才这样问? "

  *康永 (问) : " 您的书里面,提到过想自杀 ,为什么当初没有真的自杀呢 ? "

  *饭岛爱(答) : " 先生 ,难道您一生中, 都没有想死的时候吗? "

  *康永 (问) : " 你十六岁到卡拉OK打工时,知不知道这工作,就是要让人家摸来摸去? "

  *饭岛爱(答) : " 知道,却也并不认为这是性骚扰,起码金钱对我来讲有补偿作用 "

  *康永 (问) : " 你为何要养小白脸? "

  *饭岛爱(答) : " 能当小白脸也是很了不起的,这样的男人有独特的魅力,先生啊 ,以您的条件,您也大可考虑当小白脸,但嘴要再甜一点。"

  蔡康永写到,下面最后这段, 我最受提醒 ,所以我收进了我的书 《有一天啊,宝宝…》里面 :

  *康永 (问) : " 你这么恨你爸爸,但又想再见到他,这不是很矛盾吗? "

  *饭岛爱(答) : " 先生啊 ,难道您不知道, 人生,本来就是由矛盾组成的啊。"

  最后文章说,她真是简单明了,我也就恍然大悟。受教了 , 饭岛爱小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 康永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